♥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3.10.10

我最近都給自己一個目標
早睡早醒
我做到了
第一步
今天早上
一醒來
就開電腦
過後就去洗臉漱口
就去買早餐
很久沒醬了
早餐買給媽和我而已
^^
一邊吃早餐一邊看
DIGIMON
很幼稚吧
xD
過後就去
沖涼
出去
interview
說到工作就頭大了
who.s bryan 有叫我回去
但是我在想要不要回去
很头痛
25号要到了
该怎么好
新的工作还要等
老板打来
我要等消息
還是回去
who.s bryan
弄到我要哭了
....................................................
interview
回家不久
就去
游泳了
^^
很久沒游泳了
今天去學了浮
XD
因爲我力氣不夠
我會游的
越游越下而已
xD
那就不寫了
我要早睡早起
萬歲
我愛你
你愛的卻不是我
我就向天空的白雲一樣
隨風飃
風吹到那我就去那
我會在你身邊守護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