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4.10.10

早上醒来又是一个人在家
昨天12.xx才睡
因为睡不着
早上9.xx
就醒了
就on9
很闷
就想出去
2.xx去了sunway
早知不要去
一直走上走下
我不喜欢
因为我也饿了
就不想打断你们的心情
才静静的和你们走
过后还是去shusi king吃
其实我讲去厕所是借口
我只是不想让你们看到我不开心的脸
也对不起你们
我第一次在朋友面前
摆出心情不好的脸
回家途中
你们一直弄我
我完全没心情
在那一刻
差点车祸
我只想如果就在一刻
可以带走我的性命
我就不必再烦恼
任何的问题
那有多好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