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1.10.10

突然被吵醒....
我发了一场梦....
梦见了你....
为什么?为什么?
我已经退一步了....
你还是会出现在我脑海里....
我不敢面对你....
只好躲在角落偷偷的看着你....
为了不再去想你....
我要把自己搞得很忙很累....
才不会再去想你....
为什么?
电话里总是出现你....
我一直都在逃避....
我累了....
真的累了....
我知道在你眼里....
我永远都不会是第一....
所以....
我知道你的心裏在想什麽...
那你懂我的心吗?
如果....
时间可以倒流....
我选择....
没有你的出现....
我的心就不会疼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