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10

很多年前,我相信 愛情 愛對了人 就會天長地久
很多年后,我明白 有些事有些人 仅仅能成为纪念
愛在現實面前最終選擇的是沉默
當一個人把生命中最灿烂 最耀眼的光阴付出给等待时
才彻底的明白
有些人注定只是相遇 相恋
而相守却是可望而不可及
有一种愛明明是深愛却说不出来
有一种愛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
有一种愛明知是煎熬确有躲不开
有一种愛明知无前路心却收不回来
在我们的世界里
我的心伤了好深好深好深
我也想快乐一点
但你留给我的只有无尽的伤害和等待
我以为你会懂我的用心
你却把我的用心当做你伤害的资本
心里有万般的委屈
得到的不是暖暖的安慰
我的心
很疼很疼
你知道么 你明白么 你懂么
我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