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10

此刻的心情

现在的我已经喝醉了...
眼前的一切都很模糊
只想写出我现在的感受
我知道我是多余的
不应该
在出现在你们的面前
我会慢慢的消失
慢慢的离开
现在很想吐很想哭
为什么
我总是个失败者
一切在都在我视线飘过
失败者
我输了
给你
我会制动退出
我会消失在你们的眼前
不会在出现我的存在
good bYe Kiwimilk
现在知道了
架在中间
很辛苦很难受
对不起
我输了
I  am a Loser

Kiwimilk
your
Loser

___Game Over___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