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12.6.10

今天早上10.xx
才醒
不知道谁帮我换掉
我的时间
T^T
醒来立刻
冲凉
打扮
第一次那么快而已
然后和soon & stary
去digi 弄东西
过后去PCF....
又回北海吃果条汤
吃饱就去QB 了
去到QB
T.T
电话没电
剩下k800i而已
又没钱
haiz
就跟他们走
过后
我也不想当
电灯泡

去一个人去shopping
第一次
一个人
去逛
整间QB我都走光了
^^就去找他们
买了2件衣服
一条链
和一点点零食
^^
饿了
去吃sakae sushi ^^
过后
skip
skip

回家
on9
就去eleven家载他去kiam 家
我们就去
吃东西
吃饱就去
mammacurry
喝水
玩uno
.....................
酱就过了一天
我的offday
又完了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