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13.6.10

不知不覺
我進廚房也快2個月了
我的選擇是對的嗎
這是我一路來的夢想嗎?
我的夢想是什麽
我都沒忘記
其實
我不是做廚師的料....
其實我很喜歡烘烤或設計的方面
可是我卻向我不喜歡的方面去前進
我的選擇是否對錯
我自己也不清楚
我需要
從新開始嗎
還是继续的努力下去
@3@
........................................................
我下個月開始不亂花
要儲蓄
我要計劃
1.
2.
3.
一定要成功
不要讓人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