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6.6.10

开始2天
我们的感情很冷淡和陌生
是我太心急了
都是我的错
我们不太了解对方了
我希望我们可以先从朋友
慢慢的了解
对方了才做出决定
.........................................对不起

我现在很乱头好痛
加上工作的压力

今天他来做工了
很讨厌的人
他害我
昨天晚上需要代替他做工
我早上做工太累了
很累
也快不能忍耐了
我需要休息
我好像也快病了
声音变了
今天他早上来做工的位做
看到他就气
下午他来做工
过后老板他们和他谈
过后就拿时间表来改
他的名不见了
他是不做了还是被""
我也不知道
时间表改到完
我怕我不能顶
我会很累
又怕生病
拜托
老板快点去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