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14.11.10

第440文章

讲出心理想讲的话



我很不懂我现在要些什么
也许我太自私了
我已经冷静了三天
气也气够了
恨也恨够了
我只想回到以前
找回快乐

现在的我
很不快乐
因为少了你们给我快乐
你说我
和你们出去
不快乐
其实没有
不快乐
是我....
是我把自己弄倒不快乐
老实说
谢谢你
只有你才了解我
我的开心不开心
你都会发觉到
很高兴
很谢谢

不知道
你知道我现在
在想什么吗
爱情/友情


















答案是:友情



谢谢你们
给我有快乐的日子
不知道
还有没有机会
4个人
在一起出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