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13.11.10

第439文章

其实没有人发觉我最近的情绪
很怪
因为
我把自己冷静了三天
其实在三天内
我一直在等待你们的来电
可是却等不到
让我好难过
只好一个人躲在家
面对这一切的事实
我真的不知道
在你们的眼里
有没有
我这个人存在
其实我不因该
去在乎
些什么
因为
我找不到方向了
现在我的
停止
在十字路口
因为
如果我向前一步就会失去还是得到
我自己也不清楚
也许我真的很傻吧!
一直等
可是却等不到
也许我在你们的眼里
是不存在的...



我知道
我在三天里
情绪真的
很差
很暴躁
说了
很过分的话
真的对不起



我也很想人关心我

1 条评论:

  1. 谁都有心情差的时候,
    你朋友们不会怪你的,
    哈哈~
    想人关心~
    来~我来关心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