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5.10.10

我什么也不要了
【爱情●友情】
通通不要了
现在我只想一个人

我会习惯
没有了
【爱情●友情】

我会把一切东西都忘了
我才不会受伤

我一直以为
【爱情●友情】
可以带来
幸福
快乐

全都是假的

【爱情●友情】
带给我的都是
伤害
哭泣

。。。。。。。。。。。。。。。。。。。。。。。。。。。

我看见了
记住了
却不能遗忘了
然而
没人看见
我是不是有存在的
我只是个代替品
你想见他
我就会帮你
可是没人看到我的痛
在你嘴里
从不会提起我的名
我习惯了
因为我只是你的代替品

离开了
退出了
放弃了
我却做不到

我只想永远的沉睡下去
那是
我的心愿

我....

只好永远沉睡下去
眼泪
才会永远
停止
在这一刻

和你在一起的时间
很快乐
可是我再也赵不回快乐了
因为我
不会再去见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