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5.10.10

再见了

没有人了解我心里的痛
你知道我的辛苦吗?
我给自己很大的压力
整个下午都不去想东西
故意把自己搞忙搞累的...
才可以过整个下午
想不到
你发来了一封酱的信息给我

我们以后不要再联络了.自己在我背后讲我什么自己心里清楚之类的
我看到了
气了
哭了
把电话丢了
那一刻,我在想我什么也没说到
为什么要酱对我
拿了电话就信息问清楚
你也知道我为什么生气他了
我也没话说了
是~是我太自私了
你没错,错在我
我不应该生气
不应该小心眼
你不是多余的一个
我才是多余的一个
我不应该出现在你们的面前
我们不应该认识
我不应该去爱你
这是我自己拿来的伤,疼
我该怎么做好呢?
我的心好痛好痛好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