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5.6.10

在今天我在做工時發脾氣了
我真得不能再認了
我也是人
我也有媽媽生的
爲什麽
我就要做雙倍人的東西
累了
是時候放下我的包袱了
現在的我
做好自己的本分
生氣時
我也在一瞬間
發給朋友找工
全部都叫我去interview
^^
要寫信了
辭職信
我要離開傷心地


.....................................................................
什麽
我那麽沒膽量
什麽
我不能一個人去獨立
什麽
我那麽令人討厭
什麽
我那麽的好欺負
什麽
我總是會發脾氣
什麽
我那麽的愛哭
爲什麽我不能過平凡人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