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4.6.10

我又在成長了

這是我2010/6/22的做品


我學會了

可是不是100%的會

我要走的路還很長

我不應該放棄

我應該努力下去

從第一天的waiter

很辛苦才踏入

了廚房

一開始

什麽也不會

學會了煮飯

切菜和切肉的刀法

受傷了

我也沒哭泣

我也學會了忍耐

在哪裏完完全全

不會看到我小氣的樣子

我也不知道從那天起

我不再哭泣不再耍脾氣

一路來我所流的每一滴血

都是值得的



6/20

那天是我流下了第一滴眼淚

我想起了

我老爸

一年了

家裏少了一個人也一年了

一眨眼將就一年了

説長不長說短不短

原來沒有他

我現在還不習慣

我知道幾時我才學會放下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