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2.4.10

以为下个星期不用做晚上了
早上去做工才看到
原来下个星期还要做
妈的#$%#!@
不知道是不会听华语的人
还是这种人是没脑的
讲了我做waiter做到这星期
而已
下星期还有
很想去找新的工作
不做着份工了
越做越累
以为人是机器做的吗
请了新人
好像没请一样
一星期做三天而已
需要请灭
省起来啦

今天做工非常累
晚上很多人
waiter才两个
我和我姐
做到像siao rang一样


生日要到了
很想收到礼物
我很久没收到礼物了
今年不知道有没有礼物收
工钱也要发了
很想换清欠人的钱
剩的
要买裤子&包包&我的电脑的东西
最好收到的礼物都是我想要的
东西
那就不用买了
xD


倒数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