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3.4.10

FUCK THE WORK
早要做晚也要做
是人做的吗
讲好听一点我很拼命的赚钱
其实都是被逼的
一开始我是为了
进厨房才做waiter
现在我终于得到进厨房了
当然不要做waiter了啦
妈的
一次又一次
的排时间表
给我
我也讲我不做waiter
时间表还是有我的名
我已经打算要换工了
给我多一个星期的时间
我会想清楚
我还要不要呆在这份工
2/5
后waiter还是看到我时间表
那我就不会再去想了
我很肯定的
SAY BYE BYE
我已经有新工作了
还不打算
去interview
因为我很喜欢煮东西
可是
做到我将也没办法
喜欢的东西
那时就变我
最讨厌的东西了
我已经忍了一个星期了
什么也不能做
只能忍
..............................................
生日要到了
倒数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