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7.4.10

打算新人一来
我就不做waiter
那个女人还要我做waiter
那我会很抱歉的
不做了
去找新的工作
因为我累了
今天早上
做工时头痛了
颈项又痛
还是坚持的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很想回家休息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了
4点了
就回家
开电脑来玩
不知不觉
的睡着了
6.xx醒来
冲凉
打扮
很久没打扮了
7.xx出门咯
11.xx才回家
累了
明天还要做工
也要去大预防针了
怕怕
明天做早和晚

我的生日
倒数4天了
也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惊喜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