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5.4.10

say goodbye who.s bryan

本来心情好好的
我27要拿off我就信息那个女人
因为难得我们一班朋友可以聚在一起
当然要off
那天是去庆祝luby的生日
发了信息给那个女人
那个女人就酱回我
让大家看看

:27号晚上有事不能做工
原因朋友的生日

那女人:时间表已经出来了不能更改了~下次如果要早请假请在早一个礼拜通知~

:我一定要停...我也刚刚才知道我朋友晚上去庆祝

那女人:不可以~办不到~

:我也早一星期跟你讲我不做waiter了为什么还排时间表给我...这是你的错

那女人:我也不想你临时这样~你有想过其他人吗~

:我一星期前已经跟你讲了我不做晚上了是你自己要排时间给我的...我也没有跟你玩...现在是你自己要给我做晚上的不是我要的

那女人:之前说过做两边的了~你现在是来做工不是来玩~不是你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而且我并没有错~我是公平对待~任何人都一样~
很好那明天我会跟老板说把你调回来~新人来让他进厨房~你以后就做外面~要这样吗?



我想我这份工会结束了那么快
我自己也没想过
那么快的就要
SAY BYE BYE


说真的我很喜欢这份工
我也不想离开
但是,是她逼我离开的
我之前打算做长久了
但是
现在我很累
每次晚上放工回家
都会发脾气
因为有那个女人在
我越来越讨厌那个女人
我每次早上做工
放工回家
都没发脾气的
只有晚上而已
我也很对不起
bryan
还有教我厨房东西的同事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