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18.2.10


早上2.++酱才醒
昨晚去pub回到家也3.++要4点了
去槟城的F.A.M.E
喝了酒
不知道有没有醉
早上一醒来
头痛
就on9
下午就和朋友去拜年
本来打算去看戏的
约到最后剩下2个人
没去了
就在家
听歌
11.++去买tom yam mee回家
一个人很闷
就找E聊msn
E叫我不要乱....
haiz


我那么令人讨厌吗?
谁讨厌我的可以跟我讲没关系
我们可以不联络
我已经习惯了
给人讨厌


我只希望可以交一个真心的朋友,什么心事都可以讲,相信我,不会在我背后讲坏话,关心我...只要一个已经足够了....

是你跟我讲的话
我永远都会记得的
可是你已经快忘记我了

Bb
你之前讲你送我的东西不要可以丢掉
我会跟你说我会永远带在身边
时时刻刻的记得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