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19.2.10

初六
早上11.++醒来
过后
小姑婆
拿她煮的nasi lemak来
吃没完就去
Bb
聊天
过后我就很生气大声的骂Bb
我看到Bb很生气
又不知道要怎样
然后没跟Bb讲我就偷偷回了
回家冲凉
就去找JE她们
坐着聊天
7.++回家
玩电脑
9.++去up floor&who.s bryan
10.++回家换衣
又去bloggers坐
和小学朋友
聊天
第一次那么开心
明天下午又去看戏
晚上有可能要去mois
^^

新年要完了
要去找工了
haiz
半工半读
想去学手工
发型师,蛋糕师,化妆师
很烦
头又痛
谁可以给我意见







3 条评论:

  1. wah~那些也跟我一样^^...
    下次我要学手工就来找你咯。。。ok?

    回复删除
  2. 我要意见
    我比较适合做什么??

    回复删除
  3. 觉得蛋糕师或发型师比较好咯..+u+u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