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9.1.10

go to dinner

*20100109*
今天早上醒来
on9
1.++妈叫我去自己人家吃饭
我的自己人结婚了
^^
吃饱回家
就看戏
5.++
准备
要去宴会了
hehe
6.++去载eileen 来我家
我们打扮了一个小时多
hehe
爱美麻
7.++去宴会场
吃到一半
我和eileen跑去pacific
我要买眼镜
TT
本来不用买的
自己有带去
给我弄断了
haiz
我的宝贝眼镜
haiz
过后宴会要结束了
我就跑去自己人的桌子
他们到拿红酒来喝
hehe
我就很了两三杯
还干了
喝完人有点醉
就开始乱找人拍照
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