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8.1.10

20100108
早上11.31
eleven发信息给我
我就醒了
问我不做了吗?
haiz
3.++有去interview 新的工
去pinkyred老板没在
就去sushi queen interview
叫我等电话*1给我知道
最好有工作
不然又要去interview新的工了
haiz
interview完就去找yandy聊天
6.++回家
去买吃炒饭&tomyammee吃
吃饱看戏
过后on9
明天要去喝喜酒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