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4.1.10

累,气,伤

20100124
haiz
还是没做工
今天早上去做一天临时工而已
haiz累累累
9.++醒来
12.++姐载我去做工
6.++才回家
晚上就去走pasar malam
明天又在去考试了
不管我一定要pass
过后就要去找工了
不想再玩了
玩也玩够了
现在很想回到以前
很想在读书
不想再烦恼找工作
当个好学生
出来社会真的很辛苦
我很想找个地方大声的哭
我想离家要独立
靠自己
赚来的钱生活
不想再呆在家
很闷
我每天的生活
过得很闷很寂寞
有点不想每天呆在家
很想每天出门到晚上甚至不想回家
我现在大概是就得空的人吧!
刚给人讲
我没做工
像少爷
我不是没做工
我早上有帮我妈做糕
我本来想昨天去interview工
我又怕我妈没人帮忙
所以就等妈的糕做完了
才去interview咯
我不喜欢在你们面前生气
我学会忍
我也不会在为了一点小事
而哭
我也要谢Xue ying教会我
男生不要为了一点小事而掉泪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