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5.1.10

20100125

今天早上6.++就醒来了

因为要考车

^^

7.++豪来载我过后去载燕

回来去国际

过后就去IDI考车

^^

在哪里认识了新朋友女的哦

我跟她蛮有缘的

我第一次考车她在我后面

过后出去又看到她

今天考车又看到她

她又坐我后面

我们就坐在一起聊天聊考车的东西

我也很高兴认识她

过后就考车

skip

12.++回家

看戏看到一半睡去

大概是累了

睡醒也7.++了

冲凉后去买吃的回来

就看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