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10.12.09

还有五天的时间
我们就离开SMKBJ了
毕竟在SMKBJ也六年了
感情还是有的
6年那么快就过了6年
我很想以前的事情
在学校里所发生愉快的事情
P.INTAN
第一次被打
很生气
1.BAIDURI
认识了很多的朋友
2.KRISTAL
被人欺负
都是朋友来维护我
3.JED
开始有点学坏了
留头发
被剪头发
4.MUTIARA
开始一个一个没读书了
第一次鬼之家去auto-city
5.KRISTAL
开始想染头发
学坏了
想去pub了
也开始出夜街和晚睡
的习惯
也是跟人结交的20天
过去了
一切都去过去了
出来社会后
我们还会在联络吗
我不知道
可能会失去联络
可能就没联络了
就忘记对方
我怕我会忘记
所有的朋友
T^T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