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11.12.09

no mood day

haiz
开始觉得有点闷了
时间过得很快
剩下3天就要向他们说byebye了
我觉得我的快乐一天比一天的少
3天后的日子
我不想知道
大概会很闷吧
朋友都不在
我觉得钱
对我来说很重要
没有了钱什么也不能做
我很想找人来聊天
最近很烦
刚在ban家
他们一直问乖乖的事
我生气了就骂了脏话
最近脏话一直讲
没停过
haiz
心情很暴躁
....skip....
回了就和luby&jeyi
去吃东西
回家就on9
7.++就去luby家
过后就去看球赛
10.44
去买东西吃
回家吃饱
又和姐去买tom yam mee吃
吃饱就来写部落格了
很抱歉
乖乖
我对不起你
还有我的朋友们
不要再问乖乖的事了
拜托
sry me love guai baby
T^T
我不会忘记
你和我过的每一天每一秒
我会好好珍惜
我们的过去
对不起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说对不起
我没话可以说了
这是我最后一次跟你说
我疼你
我爱你
乖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