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2.11.09

昨天的事令我很生气

今天早上醒来就去看我的facebook

看到sinyi的回复

我就回复她

"算了.....就算我多事不应该鸡婆

我自己找来的所以我退出这个游戏就当2009年11月21是我们最后一天的认识

之前你们带给我美好回忆我不忘记

鬼之家

我也退出了

不想在有任何关系

我也没什么话想对你们讲了就酱"

T^T

今天我才知道那个朋友关心我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

我不想再让你们为我的事

弄到你们伤到你们的友情

我也很抱歉

C:我想跟你讲我输给你了

我不想跟你争你要朋友我让你

我没朋友也不会死

我提醒你和你出门全部人都要看你脸色做人真的很辛苦

我已经试着去忍耐还是不能忍耐

我就退出你们的友谊

这是我最后一次跟你讲话了

还是改掉你的pattern吧

可能你想挽回也来不及了

我不像他"她"们能忍

还是要提醒你

^^

就酱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