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3.11.09

前天的事终于结束了
我最后的答案是和C不在当朋友
不是他不跟我好是我选择放弃
将就是我就好的办法
我是一个很没忍耐度的人
又小气
参我多年的都知道^^
尤其是我老婆
他最了解我的
可是这次我跟老婆分离了
他考试不和我同班
T^T
没关系
我们心里相通
哈哈
有点恶心
下午考完mm就去吃鸡扒饭
吃饱就没回家我lynn&ban去loo家
哈哈
他们在看戏
我就在沙发睡去
哈哈
5.00++才回家
不知道干嘛最近很累
我今天考mm2没睡觉
因为不会做
在想怎样做
*最好能及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