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18.7.09

又不爽又累又闷的一天

昨晚我收到一封信息在讲我很厉害利用人
说真得我很厉害利用人吗?
谁可以跟我讲呢!!!
haiz....
我收到信息时很生气
为什么要酱讲我咧~
只是有事情不能帮到你而已酱讲人
你知道会很伤人的......
一个字可以形容""
已经失去了很多朋友了我不想在失去了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然后今晚的日子
我一醒来就开电脑来玩了
一边玩一边做功课很累咧又sien ~
hiaz.....
那么闷又累
晚到晚上快12点了
酱又过了一天

Th3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