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7.09

20/7

i want nobody but .....
今天过得闷......
放学回来....
巨星(sinyi)就msn 我去打球咯.....4点
4点我去时bo rang我就去lubai家咯
不久lubai讲他们到了.....
我去到那看到有新名的J.E & sinyi
坐在椅子讲话.....
sinyi 就叫我去戴(charls)
我就去戴臭咯.....戴臭去篮球场....
me n 就丢球.....
不知道干嘛今天单手丢球哪么厉害.....
不是每粒都能进....
可是很厉害了.....哈哈^^
看后全部人都来了.....
开始就丢球.....
sinyi n就玩丢格
我每粒都A ball haiz.....>.<
不能玩的...
sinyi n 就很厉害每粒都能进.....
可是咧是巨星(sinyi)赢了
不甘心
然后就在半丢球我看到臭能进球
我也玩了我就乱丢也能进一粒haha.....
cool~
过后他们就开始的球了4对4
我很久每打球了好像对3对3或4对4
不敢玩了....
我就一个去游乐场玩咯....
一边做秋千一边听歌.....
不能飘的高音都能飘o.....
他们打完球J.E就约他们去吃bo rang ai qi
haiz..... 可怜咯....
过后的是我就不清楚J.E有没有人陪我不知道......
回到家J.E 就问我要不要去genting n kl
我就去问我妈她竟然讲有钱就自己去
听到都生气.....
我就想去找工打了....
没钱什么地方都没得去
闷死....
祝我很快可以找到工作做.....


Th3 eNd

2 条评论:

  1. wah...你厉害咯..你找工来打的咯?哈哈哈..
    佩服佩服..哈哈

    回复删除
  2. 啊~
    我喜欢拿来打不可以吗...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