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5.1.11

做工時間又提早了....
從9.00am 改去8.30am
現在變成了7.30am
因爲接了新訂單
今天是我第一天
那麽早去做工
去到哪裏
老伴來了
每次都10.xxam 才來的
今天嚇倒了我
也謝謝老闆的早餐
也和老闆聊了好多話題...
也沒覺得愛睡^^
今天老闆盡然給我駕車去買東西
和拿貨
^^
好開心可以駕車
好久沒駕車了
家人都反對我駕車
可是一個人駕車好爽哦
還是SAGA
我從來沒想過我可以駕到SAGA的車
今天也忙了一整天
7.30am~8.30pm
好累
可是好開心
明天是offday又不知道要去那裏了...
不想呆在家裏
做好有人陪我度過
美好的休息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