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1.11

[二零一一] 第一個日記

2011年
的第一個日記

我還是我
我還是沒改變
我還是沒放下

我發覺我越來越傻了
明知不能再回頭了
還傻傻的等....

昨晚去了你的臉書首頁
我還以爲
你還是愛我的
可是我卻發現
你已經不再屬於我了
你有你的新生活
你已經有了另一半的陪伴
可是我還一直傻傻的

我不因該去嫉妒些什麽
因爲我們不是在什麽關係了
我們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所以我會把這個愛
鎖在心的角落裏

============================================

2011
的願望

-可以得到自己心愛的I-Phone,Laptop,camera
-生日可以收到自己想要的禮物和驚喜
-努力的賺錢
-可以放下過去的事情
-出國旅行
-可以找到新的另一半陪伴

希望可以實現
我的願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