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15.12.10

不快樂的日子

寂寞的一天
好想忘記....
可是卻忘不了....
我覺得全世界都不喜歡我....
我很沒用
我很失敗
只希望可以實現自己的小小願望...
可是要放棄了...
因爲我不是陶喜的小孩
沒有人肯陪伴我
讓我去實現我的願望
今天一個人
的躲在房間
好想沒有煩惱
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可是卻不能

我的朋友來來去去都是這幾個
可是我不知道他/她們的心裏
有沒有我的存在

也許真的要想alviss一樣
才能過
沒有煩惱
可以開開心心的過下去....

THE END MY 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