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9.12.10

455 沒有平靜的♥

打從
一開始我就不配任何人
你離開的一切是我一手造成的
不能再有人來愛
都是我的錯....
我不應該
去開口
那我就不會心痛
我的痛....
總是給你當玩笑
你不了解我有多痛
心有多傷
一整天
都在等這你的來電
可是卻等不到
一整天
都沒有響過

也許我在你眼裏還是一個小孩
永遠都不會長大的小孩
我不想當你眼裏的小孩
我只想當你的喜歡對象

冷靜的第一天
心情还是沒有好回
煩惱總是不會離開我
讓我一直醬的痛下去
好難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