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6.11.10

我知道
我永远
都不会被疼爱
因为
我不是那种人见人爱的那种人类
我只是路过这个星球的陌生人
时间会证明
我会跟你回去属于我自己的地方

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回去去年的四月份
你还没离开我们的日子
我知道我不孝
从来没做过
一个孝顺孩子
你病了
家里没人
我只好照顾你
陪着你
现在呢
我伤心我哭了
你却不在
我的身边
陪伴着我
为什么
为什么
老天总是那么的不公平
该离开的是我
因为我真的
很辛苦很累
那种的痛没有人会明白
没有人会了解
=========================================
我只好吧
一切的痛
和受到的伤
写了下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