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5.11.10

原来我什么也不会
事业上
失败了
爱情上
失败了
我在学校什么也不会
就是会美术而已
画画
我输了
只会上色有什么用
一副美丽的画
不是看上色得好不好看
而是画得好不好看
我失败了
新的工作
我很喜欢
可是就是会出错
我不知道
我为了什么
才来到这个世界里
是不是我来错了地方呢
我不属于
这个世界的一部份
我很想离开这里
永永远远
的消失在这世界里
我知道
我还是放不下
现在的一切
一直说要放下
一直说我看开了
可是为什么我总是放不下看不开
你知道我爱你吗?
看到你们
我觉得
我很没用
灌醉自己麻醉自己是为了
把自己看到的都是幻觉
可是这已经是事实
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
我要怎样才可以忘掉
真的没别的路可以走了吗
真的只有这条路可以走吗
我真的要选择
这条路才可以
从伤痛里振作起来吗
只要我离开了
就不会在痛吗
我没办法了
只要我完成了
所有的心愿
我就会离开
因为
我没有路可走了
再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