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8.11.10

第450文章-我的最后部落格

你讲得对
对我反胃了
我不想再知道
之前还一直的问
我在你们的心里到底是什么
永远都不会有答案
因为
这个答案都会
在自己身上找到
我很谢谢之前对我好的人
谢谢你们给了我快乐的日子

现在的日子
好难过
几乎都过着
伤心的日子
天天晚上都会
哭了
不自不觉
的睡着了

我要去个新世界
只有我一个人的世界
没有你
没有他
没有她
只有我自己

===================

你不懂我
为什么
不想在家
因为你们有这种的感受
你永远都不会不快乐
因为你有一班的好朋友
当你一个人时
还会有人陪伴
我呢!
当我一个人时
想找一个人来陪
却没有
因为我就是这样
的令人讨厌,反胃的奇异果


2 条评论:

  1. 有啊~你还有我呀~^^没关系的 我会陪你诉苦^^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啊`^^

    回复删除
  2. 就算你没有爱情,也有友情......
    虽然我不认识你.....
    可是我可以当你的最佳听众.......
    你跟我想的差不多.......
    都想自己一个人生活.......
    如果你一个人的时候你来找我......
    我可以陪你聊聊天.....
    不要在难过了........
    你要振作..........
    加油^^
    如果你真的原意要我陪你,你就来我facebook找我哦^^
    cindygog2010@hotmail.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