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4.11.10

第447文章

好累好闷的一天
因为S没来做工
就是觉得时间好难过
=============================================

其实我什么都不会
脑袋也不知道装些什么
我的努力有人看到吗?
我的辛苦有人发觉吗?
我的眼泪有人发现吗?
全都没有
现在我只想你好
我累我也不会出声...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了
我也在新环境
上班
我开始为了
金钱而奋斗
我知道
没有金钱
就会失去很多
想要的东西
很想在去找第二份工作
我现在的努力
不知道你看见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