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14.10.10

每次都摆出一幅不担心的脸
其实就很担心的我
我那么爱自拍
现在都不能了
脸上多了一个疤痕
还有两天就要去脱线了
脱了线又要开始做工了
很想半工半读woR
怕自己办不到
haiz
有很想去当理发学徒
又怕辛苦
我现在要怎样
很辛苦
最近都和家人吵架
为了染头发的事
和哥翻脸了
要回去who.s Bryan 打工吗?
还是去做理发学徒
很烦....
我就是酱
什么也当不成
都是自己拿来的
没有主见的我
怎样出来社会
打拼
我要疯了为了工作
我也要被逼疯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