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10.10

02/10
今天是我19年最痛的一年
昨天去看医生
今天早上就立刻去动手术了
7.xx醒
8.xx就到医院了
等等等
........
弄这个那个的
越等越爱睡
躺了一下
哥来陪我
妈和姐就去吃东西
过不久
就到我去手术室了
很冷很冷
超怕的
过后有医生来了
帮我打了麻醉药
就立刻开始了
很痛
那种感觉
就是
拿了我的命
刺了一下
就拉开我的脸皮
总共刺了4次拉了4次
手术很成功
的完成了
..........>.......<...........
现在很麻很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