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8.9.10

舍不得

越靠近了
我越舍不得要离开
T^T
我....我....
到底在放不下什么?
也在担心什么?
开始要准备了
收拾行李

.............................

这几个星期
都还可以
认识了
NK YOKI PEI SHAN
^^
NK
不喜欢他射我xD
可是他人很好
又喜欢搞怪
是一个怪咔
^^
YOKI
大美女一个
我喜欢听她的笑声
^^
PEI SHAN
不大了解她
我才和她出去两次而已
^^

最近都和他/她们出去
我们都是夜猫^^
都出夜街
早出晚回
这种感觉
真的太爽了
我喜欢=]

想要离开了
就会失去他/她们了
怕没得联络
怕没得上线

担心
我妈
一个人会寂寞
我走的那天
我会哭吗?
我妈会伤心吗?
很不想让妈流泪
我要开心的离开
妈你也一样
我要看到你开心的

我爱你
老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