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4.9.10

today offday

昨晚去mcd回家也4.xx了
还下雨
蛮爽的
今天早上10.xx就醒了
醒来
on9
过后去弄我第一次弄的三文治
1.xx
NK, YOKI, PEI SHAN
就去pcF
4.xx
回家
本来打算
和NK他们去看戏的
买不到票
就没去了
8.xx就去老板的party
10.xx回家
就去NK家
和YOKIwebcam
^^



最近好像为了一点小事
就要吵架的我
因为我太在乎你了
刚刚我也不想和你吵的
吵了过后
我真的很后悔
对你那么凶
对不起
小海龟




要存钱换新电脑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