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3.9.10

我怎样做对吗??
最后一封信息
最后一声老婆
最后一句我爱你
我伤了太深了
因为你
我发了无数的信息
打了无数的电话
你都不理我了
..................................
哈哈
笑得很假吧
T^T
我怎么了
没有你的日子
时间都很难过
我真的不懂
你为什么
不理我
我只想你给我知道
为什么
.................................................
谁会看到
我为你掉的泪
谁会懂我的感受
没人知道
都很想
去散心
明天是最后一天了
过后就休息
要去看医生
小事
就吃药
大事
就要动手术了
我的目标
取消了
等我在努力赚钱才
完全我的目标了
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