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18.9.10

我自己在幹嗎??
現在的我
在想些什麽
爲什麽我會去在乎
每個人對我的看法
我真的變了
真的找不回了嗎?
很想回到從前
很懷念,很懷念
上學的我
那時的我
才是奇異果
現在
我是誰??
我也不知道
變討人厭的奇異果了
我也不喜歡現在的我
真的很討厭
我也討厭自己了
很想在回去以前
回到我以前
盡力過的學校
想回
我那認真
的傻樣子
拼命的做好自己的作品
很努力的
做好自己的功課
雖然有受傷有落淚
也是值得的
一直努力辛苦來的....
我自己有看到
在我要離開這裡前
我會再回去
看看
我呆了
六年的
地方
在那裏
我有很多的回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