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5.8.10

原来朋友少是好的
以前的我就是
在乎朋友
现在
还是一样
xD
我今天没做工
等人来约
^^
谢谢你来约我去看戏
虽然
没看到戏
也谢谢你
记得我这个人的存在


整个下午
都在等人约
一个朋友也没有
可怜吧我
也习惯了
到了晚上
一个人去买吃的
吃饱了
不久
你就信息我
^^
就是上面提到的人


我还有一个月
就要离开这里了
可以说是开心和不开心
舍不得
yandy yinn 还有今天约我出去的人
我现在的朋友只有你们而已
我大概要离开了
我会在和你们
出去最后的一次
我离开了
也不会在回来了
因为这里没有值得好怀念了
放不下的只有家人吧
尤其是我老妈
我离开了
大概只有她一个人了吧
哥和姐
时常出去
我离开了
很想我哥和姐
不要常出去
多陪老妈

我有回来也不知道几时了
最好去了那里
一切可以顺利
可以存多多钱
回来
^^
放心吧
我不会再去想
以前的老朋友
我现在也不想那么在乎
因爲痛的只有自己
而不是你們
你們出去沒我份
也沒關係
我也不會去嫉妒什麽
我只會一直欺騙自己
沒認識過你們
這一班
老朋友

1 条评论:

  1. 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叻~
    虽然我不是经常约你但你还是我的;老朋友呀。。
    别这样嘛。。。振作点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