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8.8.10

两天了都有出门
^^
不会闷
昨天放工回家
冲凉好
就去剪头发
剪短了
有点舍不得
T^T
可是我很喜欢现在的新发型
^^
晚上
晚餐
去了
who's bryan

8.xx去到
11.xxpm
回家立刻
就变猪了
^^
今天早上就上班
4.30放工
回家
就休息玩电脑
本来我是睡去了
姐放工了
妈就跟我讲
姐要去PCF
就立刻
精神回了
去了什么也没买到
要买的却找不到
钱都花在吃
没钱了
要做出国执照
的钱也拿来花了
薪水
还不发
都什么时候了
还不发钱
我快吃屎

电话
两天没钱了
都不能和老婆
信息讲电话
T^T
haiz
可是老婆知道对我很好
没气我
我爱你老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