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8.7.10

昨天只吃了早餐
放工回家累了
沒吃
就睡覺了
本來要去
mois的
因爲我最近都很晚才回家
也累了
就沒去
.....
睡醒
看到你的信息
肚子也餓了
你什麽也沒講就要帶我去吃
你還是生病的....
去了大山腳
吃鴨蛋炒果條
你對我太好了
謝謝你
skip
在車聊了
本來是去看戯的
聊到去爬山
^^
你就立刻的
去準備
我什麽也幫不到忙
只能在旁邊看
T^T
覺得自己很沒用
還說我是廚師
我不是什麽廚師
只是
白癡
的小子而已
.........................................
心好酸
知道你快離開了
我不知不覺
的為你掉淚
停不了的
我習慣了你在我身邊
提醒我
陪伴我
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