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5.7.10

不知不覺
我寫部落格也一年了
我有時會看回
以前的部落格
覺得自己很白癡
哈哈
一路來
有開心不開心傷心的事
都過了
現在的生活
還是拼命的打工
有錢了
就離開這裡
去尋找我的興趣



......................................................................

现在快3点了
还在MCD
上网聊天
很想时间可以停止在这一刻
因为
我要好好珍惜
这一分这一秒
很想多陪你
过了今天
我也不知道几时
才可以见面

这种感觉又来了
心酸
我背着这种感觉两三天了
真的很痛
快哭了
很难受


谁可以来救救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