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3.7.10

倒数69天了
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昨天要收拾房间东西的
过后
没收拾
哈哈~
今天终于收拾了
把我快没用到的东西收了
明天还要努力的收拾
到时房间空空了
我也想不到
那么多年来
我会把我爱的东西收了
每一个都是宝贝
感觉要离开了
我也不知道你是同意还是反对
你一直都不让我去
可是我已经
努力的在存钱了
对不起
这是我一直以来
做的决定
对不起
我去了
我会照顾好自己
我会天天给你一个电话
给你不要那么担心我的
你要相信
我是可以做到的
我知道在你的眼前
我是唯一不会照顾我自己的
孩子
所以你一路来
都在保护我
可是我已经长大了
我会好好照顾我自己的
对不起
.................................................................................................


9月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