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16.6.10

早上有点懒惰醒来做工
太好睡了
过后还是醒来上班
^^
很久没切鸡了
今天又开始了
我的刀法
有点慢去了
xD
今天给同事欺负
haiz
很生气
姐夫和我说
他要辞职不干了
不知道是真还是假
他还讲要去台湾
也约我一份
如果姐夫去了
2~3个月
稳定了
我大概也要去台湾了
因为这里的一切都变了
不习惯...
很不习惯...
是我变了
还是你们变了
不知道从那一天起
我好像离你们越来越远
没关系
淡了也好
我也不想我们的关系太浓


晚上去九王爷
看朋友跳舞
9.xx回家
on9

将就结束我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